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勞動部

「2015年員工協助專業協會國際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4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5年員工協助專業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2015年員工協助專業協會國際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402485_1.docx C10402485_2.odt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12/18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勞動部
出國期間: 104/09/29 至 104/10/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龍瑞 勞動部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5年員工協助專業協會國際年會自9月28日至10月2日,於加州聖地牙哥的城鄉會議中心(Town and Country Resort and Convention Center)舉行,會議主題為「21世紀的員工協助方案(Blue Sky in San Diego, EAP in the 21st Century)」,與會者來自超過全球40個國家,就其不同專業背景領域,共同探討國際間員工協助方案各領域之方案應用、功能提昇及反思等發展方向。 美國員工協助方案的發展角度廣泛,其豐富深厚之多元服務面向,自有其歷史發展脈絡,倘若複製其辦理模式於國內企業,不見得能取得相同功效。為使員工協助方案在台灣能落地生根,並長遠發展,其推展方向可從發展服務方案多元化、服務人力專業化,及發展服務工具下手。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員工協助專業協會(International Employee Assistance Professionals Associati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員工協助方案,EAP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