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教育部體育署

「組織我國運動科學研究人員交流訪問團赴大陸重點訓練站進行訓練交流計畫」返國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24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組織我國運動科學研究人員交流訪問團赴大陸重點訓練站進行訓練交流計畫#
報告名稱: 「組織我國運動科學研究人員交流訪問團赴大陸重點訓練站進行訓練交流計畫」返國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402448_5158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8/07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體育署 http://www.sa.gov.tw
出國期間: 104/05/07 至 104/05/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盧淑姿 教育部體育署 競技運動組 科長 薦任
葉劉慧娟 教育部體育署 競技運動組 專門委員 其他
張家萍 教育部體育署 學校體育組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交流計畫,於104年5月7日至14日由團長1人、顧問3人、團員5人、管理與總務各1人,計11人赴中國大陸青海省進行。此次交流安排包括參訪青海省多巴高原訓練基地與青海省體育科學研究所,以了解中國大陸在高原體育訓練的設置與情況,及高原體育訓練科研成果與運用,提供我國思考高原訓練基地設置之政策方向,以及科研組織與訓練機構合作之模式,俾供促進我國競技運動水準參考外,也期透過與青海省當地的大專院校體育相關系所交流辦學目標、課程規劃等,激盪出體育運動人才培育的新思維與未來發展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青海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青海省體育科學研究所,青海民族大學體育系,青海大學體育部,青海師範大學,青海師範大學體育學院。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青海多巴國家高原體育訓練基地,青海省體育科學研究所,青海民族大學體育系,青海大學體育部,青海師範大學,青海師範大學體育學院,高原訓練,競技運動。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國際體育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