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第十屆國際職業衛生學會國際學術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74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十屆國際職業衛生學會國際學術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十屆國際職業衛生學會國際學術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1749_5100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6/04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4/04/24 至 104/05/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宋碧娟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東南亞學系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職業衛生學會(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nference; IOHA)舉辦第十屆國際學術研討會,本屆會議由英國職業衛生學會(BOHS)承辦,於2015年4月25日至4月30日假倫敦希爾頓酒店召開。本屆的會議主題包含職業衛生、暴露科學、產品管理、職業毒理學、流行病學、職業醫學與健康、人體工程學、風險管理、行為科學等。本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希望結合全球各學科領域的專業人士,關注於工作者的健康保護以及針對工作行為與環境的風險控制等議題,並針對相關議題進行交流討論。 此次會議,報告者係以越南籍工作者在臺灣的職業災害調查研究(發表論文名稱:The Occupational Injury Investigation And Safety Policy Analysis Over Vietnam Workers in Taiwan Manufacturing Industry)參與本屆會議。在會議中,除了希望獲得國際學術交流機會,瞭解當前國際間工作者安全衛生管理之進展與困境,更重要的是希望從中觀察東南亞區域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進程,以及該區域當前關注的相關議題。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國際職業衛生學會(International Scientific Conference; IOHA)第十屆國際學術研討會,英國職業衛生學會(BOH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職業衛生,職業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工安全
施政分類: 勞動及人力資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