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2015年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3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年北美地區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2015年北美地區觀光推廣活動
電子全文檔: C10401313_5073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5/26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4/04/18 至 104/04/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謂君 交通部觀光局 局長 簡任
鄭智鴻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交通部觀光局對於推動臺灣觀光國際宣傳向以「放眼世界 布局全球」的策略在全球主要客源市場推動各項工作,以吸引多樣化客源市場來帶動國內觀光環境的量變與質變,並逐步增強臺灣觀光的國際競爭力。依據內政部入境資料顯示,美洲來臺人數去(103)年達到565,375人次,美國及加拿大分別有458,691人次及88,601人次,年成長率達到10.78%及21.88%,美國更是103年來臺客源國的第5大國,僅落於都屬亞洲的中國大陸、港澳、日本及韓國之後。 為持續維繫美國來臺旅客成長力道,並提供美國經營臺灣產品業者更多最新資訊及引領更多臺灣業者前往開拓美國市場,本局繼102及103年分別組團造訪洛杉磯、紐約及舊金山、溫哥華之後,今(104)年再度委託臺灣觀光協會組團,由謝謂君局長領團,14家業者及1個表演團體共計27位團員,前往美國3大主要城市-紐約、舊金山及洛杉磯,辦理記者會及旅遊交易會與當地媒體、重要業者進行交流活動,期加強對北美主要客源城市推廣力道、提高當地業者販售臺灣產品信心,並帶來更多臺灣合作夥伴以擴張產品種類及臺灣產品競爭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北美推廣、國際宣傳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