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 2015 年緊急準備訓練及演習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124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5年緊急準備訓練及演習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 2015 年緊急準備訓練及演習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401247_2.odt C10401247_5061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5/25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4/04/06 至 104/04/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夏志中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龍門核能發電廠 值班經理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104 年 4 月 7 至 10 日由美國核能運轉協會召開技術研討會,會議主題為「緊急準備訓練及演習研討會」,邀集美國核能運轉協會各會員核能電廠緊急計畫演練相關人員進行會議研討。研討因應福島事故後,於去年發行之 INPO 『14-003 緊急計畫演練與演習準則』,該準則提供各緊急計畫組織在分心、困惑或資訊衝突混亂等有壓力之緊急狀況下,統合並區分優先順序執行緊急行動動態學習之有效演練,探尋增進演練務實性,及嚴格有效評估緊急計畫組織是否對於廣泛事件狀況下準備就緒之技術。希望藉以增進本公司的緊急應變計畫之效率與效能之外,更期望得以在福島事故後藉落實緊急應變的高標準及整備行動,重拾民眾對於核能安全的安心與信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stitute of Nuclear Power Operations,INPO)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緊急計畫,緊急準備,演練,演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