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福建工程學院學術訪問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5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福建工程學院學術訪問#
報告名稱: 福建工程學院學術訪問
電子全文檔: C10400522_4996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4/06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4/03/19 至 104/03/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管倖生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國際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福建工程學院與本校在2009年即簽署成為姊妹校,每年薦送約200位學生至本校工程學院研修。除此之外,兩校教師交流頻繁,藉由相互拜訪,為兩校師生建立了交流合作的平台。福建工程學院海峽工學院是經福建省教育廳批准,統一管理福建工程學院閩台高校聯合培養本科人才項目。學生畢業經考核合格,頒發福建工程學院畢業證書及學位證書,台灣合作大學出具課程學習成績證明或結業證書。此行與福建工程學院海峽學院進行商討,預計於今年9月至本校研修一年之交換生,所就讀科系之準備工作及課程銜接。今年福建工程學院海峽學院選送至本校研修之交換生,共計有4班,分別為營建工程系、電機系、機械系及工業設計系。另福建工程學院擬於今年度共47位專業負責人,分成二批送至本校培訓。此行也初步對於該校專業負責人赴台短期培訓之課程安排,有了初步共識,圓滿達成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福建工程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福建工程學院
備註: 國際交流補助款:33535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