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家發展委員會

赴斯洛伐克出席 2014年資訊科技暨公共行政年會(ITAP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4001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斯洛伐克資訊科技暨公共行政第13屆年會(ITAPA)#
報告名稱: 赴斯洛伐克出席 2014年資訊科技暨公共行政年會(ITAPA)
電子全文檔: C10400179_4968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4/01/16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家發展委員會 http://www.ndc.gov.tw/
出國期間: 103/11/08 至 103/11/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簡宏偉 國家發展委員會 處長 簡任
徐嘉臨 國家發展委員會 高級分析師 簡任
林菊穗 國家發展委員會 分析師 薦任
沈金祥 內政部 主任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我國自2008年即受邀出席「資訊科技與公共行政協會(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And Public Administration, 簡稱ITAPA)」年會,ITAPA年會係為斯洛伐克最大規模之資通訊國際活動,亦為斯國政府與其資訊產業、歐盟會員國及其他國家直接溝通交流之平臺,我國經由歷年之參與,於2012年2月促成「臺斯電子化政府協定」之簽署。 臺斯電子化政府協定簽署至今,已舉辦2屆臺斯電子化政府研討會,斯國並於2013年陸續邀請我國前往協助其電子化政府規劃事宜,為保持雙方良好關係及善盡臺斯電子化政府協定,斯國續邀請我國參加2014年ITAPA年會。 本次ITAPA年會中,各國互相交流資通訊應用及熱門趨勢,本會徐高級分析師嘉臨及內政部沈主任金祥分別就雲端運算及公開金鑰基礎建設進行分享。另在駐斯洛伐克代表處安排下,與斯國政府電子化政府相關單位進行會談,除分享雙方電子化政府現況,我方並提出雙邊合作議題,期能促成臺斯實質合作,協助我國資服業者開拓中東歐資訊服務市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斯洛伐克;
參訪機關: 資訊社會行動計畫辦公室(OPI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子化政府、資訊科技、資訊科技暨公共行政年會、ITAPA、斯洛伐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推動電子化政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