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30142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301420_4631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3/08/15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3/07/04 至 103/07/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彭椿蓉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國際企業學系 博士候選人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參加2014年的「商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 (以下簡稱BAI-2014)) 今年在2014年7月3-5日於日本_大阪舉行,本次由國立台北大學所舉辦,其研討會地點位於「大阪國際交流中心(International HOUSE,OSAKA)」。由本文作者為:彭椿蓉博士候選人(第一作者,以下簡稱本人)與莊文彬博士(通訊作者)共同著作,本人口頭發表的論文題目:「沒有技術採購策略真正提高企業的績效?」(Does Technology Sourcing Strategy Really Enhance Firm’s Performance? )。BAI研討會是一年一度為世界各地學者舉辦的盛會。每年會議中都會邀集與國際商管和資訊學界(Business and Information)相關的文章。會議之內容除BAI年會例行性之政令宣佈及研討會會員大會外,更提供許多有關商管教育發展之課題研討,讓與會的各校代表能借此機會充電學習,並交換各研究領域之成果與經驗分享。本人出席商業與資訊國際會議(BAI-2014)主要目的,除發表本人文章之外,並認識參與BAI之專家學者,同時瞭解BAI新認證標準之推動及各校之執行經驗,且與來自各國之專家學者互動,藉以拓展本人之國際學術研究交流之目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大阪國際交流中心(International HOUSE,OSAK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技術採購,績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國際技術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