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參訪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廠感想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254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產學合作#
報告名稱: 參訪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廠感想
電子全文檔: C10202541_4316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8/17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2/08/12 至 102/08/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傳育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老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最大輪胎製造商,世界第九大輪胎製造商,在中國擁有「正新」及「櫻花」等中國十大馳名品牌,正新將在廈門開發建設一輪胎文化園區,作為企業產品試驗及生態旅遊休閒的場域。因此,本出國報告敘述本人到中國廈門參訪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廈門輪胎文化園區的規劃與場域的經過及收穫。 本人於2013年8月12日至8月14日期間與正新總廠黃副總、雲科大鄭博文教授、及曾國維教授等人赴中國廈門拜訪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觀輪胎文化園區的規劃與場域的經過,藉由實地參訪提出建議。 綜合而言,此次緊湊的中國廈門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輪胎文化園區的參訪活動,獲致底下幾點收穫:(1)了解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營運的狀況。(2)了解正新在管理中國籍員工的用心與成效。(3)參觀輪胎文化園區的規劃與場域。(4)媒合學校研究團對與正新公司鏈結產學合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馳名品牌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觀光旅遊服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