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3積體電路設計與技術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3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3積體電路設計與技術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2013積體電路設計與技術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1356_4210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6/19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2/05/25 至 102/06/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阮東見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博士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ICICDT(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C Design and Technology)是全球IC設計與技術的重要論壇,以加速產品上市的時間,其中需應用到許多科學領域的技術,由設計/設備/製程技術幾大類著手,使縮短產品研發時間。而此次2013 ICICDT是在義大利的帕維亞大學(University of Pavia)舉行,會議日期從2013年05月29日至05月31日止,此次研討會是由Pavia大學、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EEE)與Soitec公司共同舉辦。此次會議主要是針對幾項重點作為改善,像是設計/設備/製程技術的改善並衡量漏電流、耗電、雜訊等問題以及新穎材料與改變電晶體結構(例如:FinFET)和透過IC設計與製程技術完成新型結構(例如:PDSOI、 FDSOI、 MRAM),希望透過這些研究能有效提升員見性能及縮短研發時間以利未來IC產業發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University of Pavia, Ital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ICICDT-2013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