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出席創新及管理國際研討會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2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創新及管理國際研討會會議報告 #
報告名稱: 出席創新及管理國際研討會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201279_4203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2/06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http://www.npust.edu.tw/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2/01/28 至 102/01/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呂素蓮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針對本人於2013/1/28~2013/1/31於日本札幌參加2013創新與管理國際研討會(2013IAMW)之相關內容提出說明,此研討會已舉辦多年,參與人來自世界各地,是一個頗負盛名的國際研討會,能參與此次研討會收穫甚多,包括國際觀與未來論文的思考方向等等。 此研討會主要是針對創新與管理相關議題,頗受國內外學術界與產業界重視,本人所發表之論文主要是針對台灣金融產業之發展,恰巧許多參與者來自各種產業,因此,於會議過程中接受各國參與者踴躍的提問與建議,本人於此次研討會中激盪出更多新的思維。 本報告之內容包含本人參與此研討會之目的,參與該國際會議中之經過,本人發表論文之過程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國學者與研究人員在學術上交流之心得,最後提出相關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區域中心,銀行績效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