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參與美國藥典溶離度之理論及最佳實踐訓練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12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藥典溶離度之理論及最佳實踐訓練#
報告名稱: 參與美國藥典溶離度之理論及最佳實踐訓練
電子全文檔: C10201229_4199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7/29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http://www.fda.gov.tw/TC/index.aspx
出國期間: 102/05/06 至 102/05/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淑涵 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 技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3年美國藥典委員會(USP)於5月7日至5月9日在日本舉辦「Dissolution: Theory and Best Practices(溶離度之理論及最佳實踐訓練)」及「USP Dissolution Apparatus 4 – Design, Use, Application, and Suitability (USP溶離度裝置4之應用特論)」藥典培訓課程,為深入瞭解美國藥典溶離度試驗及性能驗證試驗與學習溶離度裝置4的理論、操作相關資訊和發展,本署派員前往實習。 本實習課程包含演講課程和實驗課程,演講課程從歷史發展、理論基礎到現行試驗方法內容說明介紹,而實驗課程將演講課程中說明的試驗方法更清楚的展現,增進學習的成效,並舉辦分組競賽,競賽內容為執行PVT性能驗證測試,在此次的競賽中,與日本學員同心協力,跨越國別限制,團隊合作,成功完成實驗。 本次實習過程中,與學員互動討論分享,並與USP專業講師請益,收穫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薬学会長井記念館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美國藥典,溶離度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藥物化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