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TURKIYE IS BANKASI A.S.第九屆國際金融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8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土耳其伊斯坦堡參加本行土耳其通匯行TURKIYE IS BANKASI A.S.舉辦之「國際金融研討會」#
報告名稱: TURKIYE IS BANKASI A.S.第九屆國際金融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200822_4163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6/20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02/04/13 至 102/04/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紀文 臺灣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級襄理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奉派赴土耳其伊斯坦堡參加TURKIYE IS BANKASI A.S. 2013年4月15日至19日舉辦之「第九屆國際金融研討會」(The 9th International Banking Seminar) ,共有來自全球14國家的金融同業23人出席。 此次在主辦單位的精心安排下與該行業務主管和研討會講師就相關業務進行交流,對該國經濟和該行金融現況有更深入的了解,並增進雙方情誼;而該行研習服務人員之效率及熱忱亦令與會人員感佩,使研習活動順利完成,成果圓滿豐碩。 近年來全球經濟不振,尤其歐債風暴更雪上加霜,各國無不致力推動整體經濟及金融的永續成長。土耳其仍連續兩年(2012年和2013)分別獲惠譽、穆迪國際信評公司提升其債信為投資等級,土國的表現相對突出,備受全球注目,頗值得借鏡學習。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土耳其;
參訪機關: TURKIYE IS BANKASI A.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土耳其
備註: 赴土耳其伊斯坦堡參加本行土耳其通匯行TURKIYE IS BANKASI A.S.舉辦之「國際金融研討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財政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