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國際教育論壇(Going Global 201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7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教育論壇(Going Global 2013)#
報告名稱: 國際教育論壇(Going Global 2013)
電子全文檔: C10200739_4157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3/18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http://http://1www.tnua.edu.tw/main.php
出國期間: 102/03/03 至 102/03/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中煖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教務處 教授兼副校長及教務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此次受本校朱宗慶校長指派代表學校參與由英國文化協會(British Council)在杜拜舉辦的國際教育論壇(Going Global 2013),是本校首次參與類 似盛會。為時兩天的會議,根據大會的統計,共有來自83 個國家,1,300 多人 與會。會議舉辦地點在杜拜的世貿中心,場地設施充足完善,且善用科技工具提 供視聽與資訊搜尋交流之服務,主辦單位建議住宿的旅館又在會場隔壁,可見整 個規劃團隊前置作業之用心,令人印象深刻。而身為台灣代表成員之一,除了能 夠在英國文化協會在台代表Alison Devine 安排帶領下,與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 育司林文通司長、淡江大學張家宜校長,以及幾位來自台師大、中興、輔仁、北 醫等學校負責國際事務的教師一起與會,備感榮耀之外,也藉由參與及聆聽不同 場次的專題討論,獲得不少新知與啟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參訪機關: 國際教育論壇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教育論壇,英國文化協會,國際事務,高等教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教育及體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