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中興大學

出席伽洛瓦群及布勞爾群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20060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伽洛瓦群及布勞爾群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伽洛瓦群及布勞爾群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200603_41467.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1/21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2/01/05 至 102/01/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容妙 國立中興大學 應用數學系 助理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Galois群(groups)及Brauer群(groups)會議是由以色列理工學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數學系所主辦的會議,時間為2013年1月6-11日,地點即在以色列海法市(Haifa)以色列理工學院的校園內。此會議亦特別對 Jack Sonn教授的退休給予榮譽,因此會議主題著重在Jack Sonn教授的研究興趣,即代數數論(Algebraic number theory),Galois theory與體之布勞爾群(Brauer groups of fields)。本人此次為受邀講者,演講標題為「橢圓曲線之循環撓曲(On cyclic twists of elliptic curves)」。會議期間除了聆聽演講,了解各個演講者在研究上的最新突破,亦與與會者進行交流,討論彼此的研究發展,獲益良多。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以色列;
參訪機關: 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伽洛瓦群,布勞爾群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