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8 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 8 次締約國會議(COP18/CMP8)」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471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8次締約國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8 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 8 次締約國會議(COP18/CMP8)」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104715_4086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2/02/25
報告書頁數: 3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http://www.cepd.gov.tw
出國期間: 101/11/30 至 101/12/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翡玉 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 都住處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席「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8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8次締約國會議(COP18/CMP8)」主要參與及觀察重點為有關氣候變遷衝擊及調適。除了參與大會及各項周邊會議,了解氣候變遷調是國際間的發展趨勢、新知及各國政策外,並透過雙邊會議向友好國家政府代表介紹我國氣候變遷政策綱領,達到國際交流目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卡達;
參訪機關: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8 次締約國大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氣候變化綱要公約,氣候變遷,永續發展,COP18
備註: 本會郭副處長翡玉於101年11月30日至同年12月9日參加環保署組團,赴卡達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18次締約國大會暨京都議定書第8次締約國會議」,郭副處長曾於會後提供出國報告資料給予組團機關環保署,本會原認為組團機關會共同完成出國報告並且上傳電子檔,惟幾經協調該署承辦人表示,不克將郭副處長資料納入該署出國報告及共同署名,希由本會逕行上傳出國報告,爰補號上傳此筆出國資料。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國家發展及科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