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局

2012IT&CMA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Incentive Travel & Conventions, Meetings Asia)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38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洲獎勵旅遊及會議展(IT & CMA)#
報告名稱: 2012IT&CMA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Incentive Travel & Conventions, Meetings Asia)
電子全文檔: C10103887_4015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12/2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1/10/01 至 101/10/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怡均 交通部觀光局 國際組 約僱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2012年IT&CMA於泰國曼谷舉辦,共計有2 ,579 位與會人士,來自57個國家,325家參展公司,展場面積達5,000 平方公尺。因今年該展加入許多新的買主及參與會議的與會者,不論質與量皆較往年成長。參展者主要為獎勵旅遊業、航空公司、會議局、會議中心、旅館及休閒中心、會議顧問公司、各國觀光旅遊局、國際會展組織及交通運輸業等,主要買主仍以亞太區為主。 主辦單位於展覽期間,也與ICCA、IAPCO、IMEX、MPI、SACEOS 等單位合作,邀請專家每天於現場辦理不同主題的研討會進行個案討論並針對展覽、會議或獎勵旅遊目前的發展趨勢做經驗分享已達到展覽交流目的。本次參展團員囊括旅行社、會議顧問公司、觀光飯店、會議場館及縣市政府,團員們皆具高度專業能力。於展覽期間透過PSA及主辦單位舉辦之Seller Meet Buyer Session,台灣攤位進行約150場商機洽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獎勵旅遊,ITCMA,亞洲獎勵旅遊暨會議展,會展會議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國際會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