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2011高應大國際志工暑期服務「Let’s Show Time(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10068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1國際志工暑期服務活動#
報告名稱: 2011高應大國際志工暑期服務「Let’s Show Time(泰)」
電子全文檔: C10100680_3736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1/02/10
報告書頁數: 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http://www.kuas.edu.tw
出國期間: 100/07/15 至 100/07/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志洋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學務處 校務基金人員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本校國際志工團創立於2009年,旨於鼓勵學生透過服務人群,進而學習課外的知識,並反思現在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提升學生的視野。 創團至今已滿三年,服務地點均為泰國北部華人聚落,服務的內容包含華校教學、文化交流、社區關懷、生態保育、AIDS中心服務…等;服務區域自泰國最北鄰近緬甸及寮國的金三角地區,至最南邊的薩姆頌康府。 每次的服務過程,都是對學生個人很重要的學習之旅,從被服務者的回饋中,學生能瞭解自己的力量對他們的幫助;而在最後的反思,也創造了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志工,是一輩子的承諾。對被服務者、對自己。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海育中學、青華小學、Lop Bur AIDS 防治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志工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