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參加第26屆香港家庭用品展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119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文化創意產業市場流通及拓展計畫#
報告名稱: 參加第26屆香港家庭用品展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001197_3360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6/22
報告書頁數: 4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http://www.cca.gov.tw/
出國期間: 100/04/19 至 100/04/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定亞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第一處 科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屆香港家庭用品展是文建會「文化創意產業市場流通及拓展計畫」第一次率團前往香港,香港家庭用品展為亞洲重要的國際展會,可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買家,對台灣文創產業而言是很好的海外拓展機會。 為加強力曝光本次與會的台灣文創精品,香港貿發局協助於4/20開展第一天舉辦「台灣文創精品發表會」,現場吸引眾多媒體與買家注目,更讓所有廠商上台介紹各自的展品,不僅在現場有大量的曝光,亦得到多家媒體的報導,為台灣文創產業在本次香港家庭用品展打出成功的第一步。 本次參展活動希望透過協助臺灣文創品牌參加國際文創展會,以 [Charming Taiwan 魅力台灣] 整體形象,將台灣意象與文創核心精神帶入香港、並帶入國際市場。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香港家居用品連鎖店 G.O.D.「住好啲」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香港家庭用品展,文化創意產業市場流通及拓展計畫,Charming Taiwan 魅力台灣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文化創意產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