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參加第十四屆ICEE國際環境人因工程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0011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4屆國際環境人因工程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十四屆ICEE國際環境人因工程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001191_33600.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0/09/13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http://www.iosh.gov.tw/
出國期間: 100/07/08 至 100/07/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志勇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安全衛生研究所 組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ICEE是國際上探討環境人因工程主要的研討會,與會的人士來自世界各國今年6-7月歐洲各地非常乾熱,不論是高齡者或是戶外工作的勞工,因疏於警覺而缺乏預防,往往導致熱危害甚至致死。高齡者即使在室內,往往因為感覺系統不夠敏銳缺乏警覺,加上整體通風換氣不足以排熱,或是冷氣系統不良等因素導致嚴重熱危害。因此,高溫議題特別有意義。本次發表本所職業人因工程肌肉骨骼傷病預防研究成果兩篇:1) AN ERGONOMIC METHOD FOR WMSDS PREVENTION, 2) AN EASY-TO-FOLLOW ERGONOMIC METHOD IN WMSDS PREVENTION WITH A CASE STUDY IN CHEMICAL COMPANY。ICEE對於國際上高溫的研究趨勢、標準發展現況以及各國預防研究做法等,都有比較新的資訊,我們建議可以選派同仁與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希臘;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工作環境,高溫,人因工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勞工安全
施政分類: 勞工安全衛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