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出席2010年第20屆ACI全球年度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44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 -World 2010年度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10年第20屆ACI全球年度會議
電子全文檔: C09904455_3241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2/24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http://www.caa.gov.tw
出國期間: 99/10/30 至 99/11/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朱文忠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高雄國際航空站 業務組 組長 薦任
畢金菱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 場站組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客戶服務為機場核心價值,機場之客戶不只侷限於旅客,更包括航空公司、駐站單位、接機民眾及機場工作人員。如果機場營運要成功,須先瞭解客戶之需求並加以滿足。此外,機場環境管理的重要性已逐漸與機場安全並駕齊驅,健全的環境管理措施可避免周圍居民的負面施壓、當地政府的種種約束,更可降低機場經營的風險。在環境改變下,現在航空業正與國際接軌,要建立全球性的框架來管制航空器的碳排放與噪音問題,ACI也與各會員通力合作,處理機場的碳排放,舉凡飛機起降時的輔助動立設備(APU)、滑行、等候或擁擠堵塞等所產生的碳排放,以及地勤設備、發電廠及地面車輛之碳排放減量等相關問題,希望各國能及早因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百慕達;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航空站理事會(Airport Council International , ACI)、執行長(Chief Executive Officer, CEO)、客戶服務(Customer Service)、機場服務品質計畫(Airport Service Quality Programme)、安全管理(Safety Management)。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空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