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帶隊參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221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本校姐妹校拉曼大學#
報告名稱: 帶隊參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09902213_30402.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10/20
報告書頁數: 4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99/07/14 至 99/07/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添銘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助教 其他
陳振燧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學務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為加強學生幹部參與國際交流工作推動,增加學生幹部與海外學生的交流經驗,本校積極籌辦學生績優幹部海外交流參訪活動,本校於99年7月14日~21日其間,由陳振燧學務長帶隊,計有師生21人參訪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其中並參訪「馬來西亞拉曼大學UTAR(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am)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透過學生活動交流及經驗分享,體驗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教育特色,活動中並安排馬來西亞及新加坡市區參觀,了解文化與社會經濟發展的成果。希借鑑於與國際一流大學的學生幹部交流活動了解教育理念差異,學生活動特色。透過交流和實地參觀考察等多種形式使大學生能夠多方面學習交流。活動中並安排參觀馬來西亞蘇丹皇宮、獨立廣場、太子行政中心、麻六甲地區及新加坡國家發展局、新加坡河,了解南洋華人文化及異國風情的精緻內涵。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新加坡;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拉曼大學UTAR(University Tunku Abdul Raham),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社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專校院學生事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