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2010 年美國職業醫學與環境醫學醫學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90121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出席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2010 年美國職業醫學與環境醫學醫學年會
電子全文檔: C09901211_29503.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9/07/08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99/04/30 至 99/05/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佳慧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 少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職業與環境醫學年會ACOEM是世界上職業與環境醫學相關會議中最大型的集會之一,也是世界上該領域最重要的學術會議之一。每年所舉辨的會議,不僅促進美國境内職業與環境醫會會員間之學術交流,更常能引領國際上職業醫學相領域的新觀念。本屆美國職業醫學醫學年會(2010 American Occupation Health Conference)會議在佛羅理達州奧蘭多舉行,會議主題含蓋了職業醫學之臨床實務、行政與管理、職業醫學的推廣教育與研究、環境衛生與危機處理、職業醫學的法規研議與制定及軍隊(美軍)職業衛生實務。職等前往美國出席2010年ACOEM年度國職業醫學學術(2010 American Occupation Health Conference)會議並分別以"AH-1H直升美機飛行員之職業性聽力喪失及C130運輸機機組員之職業性聽力喪失(Occupational Health Loss Among AH-1H Helicopter Pilots; Hearing Loss among C-130 Cargo Crews)為題發表壁報學術報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臨床實務,職業醫學,職業性聽力喪失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