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不同鋅含量之四腳柱狀氧化鋅鬚晶合成及光學特性研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8007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菲律賓參加2009年國際人文、奈米技術、信息技術、通信和控制、環境和管理研討會#
報告名稱: 不同鋅含量之四腳柱狀氧化鋅鬚晶合成及光學特性研究
電子全文檔: C09800777_25153.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8/04/02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http://www.ndu.edu.tw/
出國期間: 98/03/11 至 98/03/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正雄 國防大學 中校學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四屆國際人文、奈米技術、信息技術、通信控制和環境管理研討會於3月12日至3月15日假菲律賓馬尼拉舉行,本次於會議中口頭發表乙篇論文(題目:The synthesis of tetrapod zinc oxide whiskers with different zinc content and optical property)。會議是由De La Salle University-德拉薩大學主辦,大會地點為菲律賓馬尼拉Traders Hotel,為亞洲地區該領域中相當重要之研討會。參加人員主要為亞洲與美洲地區專家學者,此研討會投稿論文計有80餘篇。大會所含概的領域相當廣泛,橫跨人文、奈米技術、信息技術、通信控制和環境管理等領域,國內外學者齊聚一堂討論不同領域的研究成果與應用。本次會議提供個相當好的知識交流平台,藉由此學術交流進而瞭解國際未來研究發展方向及趨勢。筆者此次感謝獲國科會補助成行,達到與各國學者交流的目的,真是獲益匪淺。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鋅含量,四腳柱狀,氧化鋅,鬚晶,光學特性
備註: 出國資料內容(如預算等)將於出國人員返國後依實際狀況修正。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