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赴越南參加台越菁英計畫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62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越南參與台越菁英計畫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
報告名稱: 赴越南參加台越菁英計畫合作備忘錄簽約儀式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2629_2281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2/20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97/09/15 至 97/09/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汪島軍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國際事務處 處長 教師
邱上嘉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副校長室 副校長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教育部與越南教育暨培訓部磋商,敲定於97年9月15日假河內VCCI會議廳簽署「台越菁英計畫合作備忘錄」,由中原大學菁英來臺留學計畫辦公室發函各校辦理出訪事宜。本次出訪除拜會越南教育暨培訓部外,另參訪越南北、中、南部等高等院校。本校由邱上嘉副校長、國際事務處汪島軍處長出席本次簽約儀式,並於拜會越南教育暨培訓部期間,由邱上嘉副校長代表向越南教育暨培訓部次長級官員作「台灣技職教育的改革及挑戰」專題報告,簡報台灣技職教育隨經濟發展的改革調整策略。本次出訪除參與台越雙方友誼發展的簽約歷程外,也期望能提高本校與越南學校間雙方交流與了解的機會,擴大推動國際學生來台就學績效,落實本校國際化目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河內VCCI,越南教育暨培訓部,河內經營及工藝大學,河內工業大學,河內大學,峴港大學,胡志明市工業大學,肯特大學,茶榮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越南,教育暨培訓部,教育部,菁英來臺留學計畫,河內經營及工藝大學,河內工業大學,河內大學,峴港大學,胡志明市工業大學,肯特大學,茶榮大學,台越菁英計畫合作備忘錄,河內VCCI
備註: 1.97年9月14日上午原定起程前往越南河內行程,因為強烈颱風辛樂克因素,機場關閉、班機停飛、不克如期起程,因而本日行程全數取消。2.邱上嘉副校長於97年9月16日下午先行返台。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