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部

Fascin蛋白在口腔癌侵襲中扮演角色之研究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256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瑞典出席國際學術會議#
報告名稱: Fascin蛋白在口腔癌侵襲中扮演角色之研究
電子全文檔: C09702567_2273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10/09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部 http://www.mnd.gov.tw
出國期間: 97/09/21 至 97/09/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聶鑫 國防部軍醫局 國防醫學院 科主任 聘、雇

報告內容摘要

三軍總醫院病理部細胞病理科主任聶鑫,前往瑞典斯德哥爾摩出席2008年第FDI年度世界牙醫會議 (FDI Annual World dental Congress)並分別以” Fascin蛋白在口腔癌侵襲中扮演角色之研究”為題發表Poster學術研究報告。本屆FDI國際牙醫學術會議在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本次會議主題是「預防先驅(pioneering prevention)」, FDI國際牙醫學術會議也是世界牙科相關會議最大的組織,瑞典舉辨有關預防醫學等會議,促進國際間牙醫學之學術交流。FDI國際牙醫學術會議反應了過去十五年在牙醫科學的一大進步,瑞典在預防牙醫學是世界的先驅領導,並且能呈現在牙科相關議題的革新和科學方法最新的觀念。FDI國際牙醫學術會議也希望經由世界各國主要牙科公會和學會,鼓勵政府相關單位能夠重視牙醫照護整體性,如此才能在促進人們健康中建立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牙醫師能夠在口腔公共衛生無價的知識和預防牙醫學的許多會議和主題的演講中擷取最佳知識,並強化世界各國在牙科預防與健康。希望能藉由參加這次國際牙醫學大型會議的機會,參觀北歐國瑞典在社會福利及牙醫預防公衛的發展,作為提昇醫療服務水準及品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瑞典;
參訪機關: 2008國際牙醫聯盟大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預防先驅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