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席The 19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及發表論文 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70088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參加2008 POMS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The 19th Annual Conference of the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ciety及發表論文 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700888_21364.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7/05/25
報告書頁數: 3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97/05/11 至 97/05/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志剛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工管系 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文為此次參加美國生產與作業管理學會主辦的年會暨學術研討會,其目的之一在於了解該學術組織之性質及美國的生產與作業管理學門的最新發展趨勢。目的之二在於發表學術論文兩篇,並藉此與「鄰避設施位址與車輛途程問題」之相關研究領域的專家學者,進行學術交流,藉以獲得廣泛的研究心得與經驗。整體而言研討會在理論、實務、與應用的大會主題之下,與會討論的學者及專家極為踴躍,研究主題大致仍以學術導向及實務導向兩方向為主。建議事項如下:(1) 國內已申請成立該學會的台灣分會,應可擴大參與層面自下屆起組團前往,以增強國際學術交流。(2) Operations Management 的研究領域除傳統的領域之外,已逐漸擴充含蓋至:Behavioral Operation Management, Healthcare Operation Management, Logistics Management & Applications等領域,直得國內學者及專家深思。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赴美國參加研討會: 2008 POMS Annual Conference, La Jolla, CA, USA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Location Problem, Obnoxious Facility, Compensation Cost, Vehicle Routing Problem.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學術機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