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法國公共藝術委託製作及當代藝術之推廣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40021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法國公共藝術委託製作及當代藝術之推廣#
報告名稱: 法國公共藝術委託製作及當代藝術之推廣
電子全文檔: C09400212_11476.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12/15
報告書頁數: 3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http://www.cca.gov.tw/
出國期間: 93/10/15 至 93/11/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淑鈴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 台北市立美術館 編審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法國在有關現代與當代藝術與文化的推廣及做法,一直是世界其他國家爭相效法取經的對象,因筆者以往已有過法國美術館從業人員養成及考察之經驗,因此,此次為時一個月的考察重點除了知名的大美術館、博物館或私人藝術機構之考察參訪外,也希望就一些規模不大、但與台灣未來具有實質交流可能性之機構或個人作深入拜訪。 另外針對此次參訪的重點,將對法國「公共藝術委託製作」(la Commande Publique)作進一步著墨探討。此外,亦隨筆紀錄留法期間參觀之多項展覽活動,包括:巴黎國際當代藝術博覽會(FIAC)、巴黎攝影月(Mois Paris Photo)及庫藏設計展(Design en stock)等。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當代藝術國際博覽會(FIAC),國立當代藝術基金(Fonds national d'Art contemporain),巴黎攝影月(Paris Photo),公共藝術委託製作(la commande publiqu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文化藝術
施政分類: 傳統藝術、民俗及有關文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