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參加電信管理論壇會議(TM Forum's TeleManagement World)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18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電信管理論壇會議(TM Forum's TeleManagement World)#
報告名稱: 參加電信管理論壇會議(TM Forum's TeleManagement World)
電子全文檔: C09301895_9049.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06/24
報告書頁數: 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http://
出國期間: 93/05/16 至 93/05/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葉文宏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電信研究所 93860專案研究計畫 助理研究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電信管理論壇(TeleManagement Forum,TM Forum)於2004年05月17日至20日在法國尼斯舉行電信管理世界會議(TeleManagement World)。這一次的會議,總共有超過2000人參加,採訪的記者與媒體超過50個,而參與博覽會展覽的廠商也超過90個攤位,可說是非常成功。整個會議由教育訓練、觸媒計畫展示(Catalyst showcase)、產品博覽會(OSS Expo)以及五個平行進行之研討會所組成。本次會議的主題圍繞在『lean operations』上,所謂『lean』的觀念,包含的不只是如何去降低維運成本,更強調的是如何使公司變得更靈活、更有彈性,能夠反應快速變化的環境,能夠迅速的推出新服務滿足用戶需求。參加此會議除了可以了解整個NGOSS目前的進展以及市場上已經存在的產品解決方案外,主要還是為了想了解OSS/BSS技術之發展方向,聽聽別人的看法,以規劃本公司OSS/BSS架構,並以最新技術發展本公司OSS/BSS。同時,也藉此機會與相關領域內的專家交流並分享經驗,了解電信領域內目前大家所關心的議題、實務上遭遇的困難以及解決方案。另外,職也建議,應該密切注意OSS through Java的發展,同時思考如何以eTOM定義的商業活動與作業流程作為一個參考模型,調整中華電信現存的維運資訊系統,朝維運自動化與流程彈性化的目標邁進。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法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信管理,論壇,TM,Management,Worl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