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央警察大學

國際警察幹部會議第十一屆年會與會報告─ 兼論二00六年我國主辦第十三屆年會利弊分析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30140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國際警察幹部會議第十一屆年會與會報告─ 兼論二00六年我國主辦第十三屆年會利弊分析#
報告名稱: 國際警察幹部會議第十一屆年會與會報告─ 兼論二00六年我國主辦第十三屆年會利弊分析
電子全文檔: C09301401_8844.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3/06/11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央警察大學
出國期間: 93/05/16 至 93/05/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明傳 中央警察大學 國境警察學系 警監教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警察幹部會議(IPES),其創設之宗旨與目標,即定期的邀集全世界警政相關之學者與專家,針對當時治安方面最重要之議題,進行討論與經驗及意見之交流。本年度之年會於加拿大舉辦。共有四十三國,一百餘位代表參與會議;會議之主題為「剝削婦女及兒童之刑事犯罪」(Criminal Exploitation of Women and Children)。 本報告提出參與該會議之心得與評估,共有會議之優點五項,及其缺點三項。並節錄本次國際會議總結之報告。另外,本報告亦對二00六年,我國主辦第十三屆年會,以SWOT分析(Strength Weakness Opportunity Threat)之模式,作利弊之分析。而本報告之結論與建議為:「主辦二00六年第十三屆國際警察幹部會議,確實有其正面之效益存在。唯事前之規劃與準備,及其可能衍生之負面效應或負擔,亦應在決策過程中作有系統的整體考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警政(Policing),國際警察會議(International Police Conference)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警政
施政分類: 警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