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

醫院綠色生產力多國性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20036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醫院綠色生產力多國性研討會#
報告名稱: 醫院綠色生產力多國性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09200362_99.pdf C09200362_6120.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2/01/15
報告書頁數: 7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 http://www.fyh.doh.gov.tw
出國期間: 90/11/05 至 90/11/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永年 行政院衛生署豐原醫院 院長室 院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係參加亞洲生產產力中心舉辦之「醫院綠色生產力」工作坊研習地點為泰國曼谷,期程共6天,研習內容及方式是以上課及討論為主,透過系統性課程設計及專家共同討論,目的在培養環保意識及運用正確品質觀念、全面品質保證、品管圈之技巧,產生管理與問題解決之能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簡介Green Productivity(GP)綠色生產力GP是一種觀念及策略在社會經濟發展中,生產力及環境保護同時兼顧之概念,主要是利用適當的知識,技術及管理方法去創造適合環保之產品及服務,所以GP這種概念可以應用在製造業、服務業、農業及社區當中。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