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赴國外執行ISO 9000評鑑及追查作業【MITSUBISHI ELECTRIC CONSUMER PRODUCTS (THAILAND) CO.,LTD.】。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1048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國外執行ISO 9000評鑑及追查作業【MITSUBISHI ELECTRIC CONSUMER PRODUCTS (THAILAND) CO.,LTD.】。#
報告名稱: 赴國外執行ISO 9000評鑑及追查作業【MITSUBISHI ELECTRIC CONSUMER PRODUCTS (THAILAND) CO.,LTD.】。
電子全文檔: C09104852_5371.doc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1/12/16
報告書頁數: 3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http://www.bsmi.gov.tw/
出國期間: 91/10/27 至 91/11/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添吉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高雄分局 技正 薦任
徐泳言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第六組 技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1.前言-泰國三菱電機申請本局ISO9001系統驗證,符合登錄後第一次追查作業,本局依辦法派員赴廠執行追查,併同作業ISO2000年版轉換認可之執行。 2.任務說明-本次驗證申請產品空氣調節機一項。認證地點為泰國境內三菱公司曼谷廠。由本局第六組技士徐泳言及高雄分局技正蔡添吉負責此次任務,經本追查小組實地追查完成,結果詳如相關作業報告。 3.驗證過程-於評鑑現場,依本局作業管理規定執行驗證,並期藉由本次有系統、有計畫且獨立之稽核作業,抽樣查核其所建立之品質管理系統,並藉以評估是否符合ISO 9001(2000年版)標準之要求。 4.總結陳述-經由本次任務的執行,開擴了不少視野,也由此次的評核增加了對ISO9001評審的能力與理念,對今後業務的執行有莫大幫助。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赴國外執行ISO 9000評鑑及追查作業[MITSUBISHI ELECTRIC CONSUMER PRODUCTS (THAILAND) CO.,LTD.]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標準檢驗
施政分類: 標準檢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