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神農二號輪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435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神農二號輪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神農二號輪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09004358_2626.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12/07
報告書頁數: 5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90/08/04 至 90/09/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徐國正 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儲運處 工程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公司自有十五萬噸級原油輪神農二號輪於民國80年7月交船,迄今滿十年,依據船級協會的船舶檢驗規定進行五年為期之第二次換證檢驗及塢驗工程,此次亦是該輪第四次入塢檢驗。為維持該輪性能及運送品質並減少日後營運期間因保養或維修造成滯船損失,併同本次塢檢機會,同時進行平時無法或不易進行的工程,主要工程及檢測項目有:1 安裝油汽回收系統2 安裝 OCIMF緊急停 COP工程3 救生艇吊架之荷重試驗及快速脫離裝置測試4 貨載系統的警報、量測設備的保養校正工程5 推進系統保養工程6 船上電力系統保養工程7 節熱器管換新工程8 加裝油艙 HEATING COIL全部塢檢工程自靠泊船廠之8月8日開始至9月10日試車完成復航,總工期共計34天。為協調船廠與船方間之相互配合並確保工程順利進行及施工品質,由該輪主辦工程師赴現場擔任監修任務。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神農塢修甲板機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公共工程
施政分類: 工程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