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南啟智學校

參加二00一年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182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二00一年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報告名稱: 參加二00一年冬季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
電子全文檔: C09001822_99.pdf C09001822_192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04/30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南啟智學校 http://www.tnmr.tn.edu.tw
出國期間: 90/02/28 至 90/03/1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邱明發 國立臺南啟智學校 校長 校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二月二十八日本人率領本校八位溜冰選手至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哥拉治市參加二○○一年三月四日至十一日冬季世界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並擔任我國花式溜冰隊之領隊。本校八位選手計得三金、二銀、四銅。在心得方面:一、讓本人深切的體認尊重生命的真諦。二、認識何謂禮儀之邦。三、感受異邦遊子心懷祖國團結力量大。四、見識國外義工的奉獻精神與態度。五、欣賞了真正的運動員精神與最佳的觀眾風度。並建議:一、我國應更積極推行心靈改造工作,提昇國民公德與自重、互敬的精神。二、普遍成立特殊奧運地區分會,落實全民體育措施,提昇全民體適能及正確之休閒運動知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智能不足(Mentally Retarded)、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Special Olympics)、花式溜冰(Figure Skating)、競速溜冰(Speed Skating)、地板曲棍球(Floor Hockey)、聯合運動(Unified Sports)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全民運動規劃與推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