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體育課程規劃 博士學位進修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0900076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體育課程規劃 博士學位進修#
報告名稱: 體育課程規劃 博士學位進修
電子全文檔: C09000766_99.pdf C09000766_1668.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90/10/31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http://
出國期間: 87/08/01 至 90/07/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鐘敏華 國立花蓮師範學院 體育系 講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通過教育部八十五年公費留學考試,錄取「體育課程」學門,並奉核至 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進修博士學位。在三年進修期間,前三個學期忙於修課與教學實習;後三個學期則忙於資格考與完成論文,同時也參與社區義工服務。時間上很緊迫,但對專業知識的增進及社區生活的了解,很有助益。 美國之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與台灣大部份之師範院校互為姐妹校,在申請入學時頗為方便與友善。美國校園便利的校內外圖書館資源,是我最喜愛和佩服的地方。每個圖書館工作人員皆熱心的幫助師生蒐尋或獲取所需的資料,使我減少很多摸索的時間。學校研究所鼓勵研究生參加學術會議的補助,及研究生研究獎勵的提供,更使我獲益不少。 此次出國進修,幸蒙美國之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 台灣同學會師生和當地社區居民和義工的幫忙與鼓勵,而能順利完成學業返國服務。也感謝教育部公費留學制度及原服務單位-花蓮師院的留職停薪,使我更無後顧之憂的出國進修。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體育課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全民運動規劃與推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