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轉寄

請輸入資訊,以供轉寄您轉寄好友。
E-mail Address 以逗號 [ , ] 區隔,即可發多封 E-mail,一次轉寄以十封 E-mail 為限。

*為必填(選)欄位

圖片驗證碼請移至語音播放讀取驗證碼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參訪日本富士全錄公司-綠能資通訊推動

基本資料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1/11/25 至 101/11/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歐陽玉萍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監資處 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由於全球暖化問題,近幾年環境永續經營被受關注,各國政府、企業及資訊產業在Green ICT(綠能資通訊)之推動做了各種努力。我國政府推動「電子公文節能減紙推動方案」,以減少公文用紙量及達減紙減碳之目的。但政府機關內部文件並不限於公文,如何妥善管理文件且將資訊系統及設備運用於Green ICT上,變得十分重要。由於資訊業者在推動綠能資通訊有不錯之成效,期望藉助產業界經驗以作為本署推動綠能資通訊參考,適逢資訊產業-富士全錄公司的邀約參訪總公司,本署指派資訊相關人員參加,期望取經後能將寶貴經驗落實於未來Green ICT的推動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富士全錄總公司
出國類別: 研究
關鍵詞: Green ICT,綠能資通訊
備註: 變更原核定計畫出國地區(英國變更為日本)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