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舉辦之「智慧家禽養殖多國性考察研習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30013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亞洲生產力組織於泰國舉辦智慧家禽養殖多國性考察研習團#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舉辦之「智慧家禽養殖多國性考察研習團」
電子全文檔: C1130013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3/08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
出國期間: 113/01/22 至 113/01/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蘇晉暉 農業部畜產試驗所 東區分所 副研究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於113年1月23日至1月25日在泰國曼谷舉辦為期3天之「智慧家禽養殖多國性考察研習團」,共17國39位成員參加。三天活動包含第一天與第三天的課程講授以及第二天的智慧家禽農場參訪。本次課程內容包含泰國智慧家禽科技、智慧畜牧場回顧、永續家畜生產創新發展等,讓參加成員瞭解目前產業實際應用的智慧農業科技,搭配第二天參訪泰國CPF智慧家禽飼養場,讓成員實際接觸產業,聽產業說明目前的發展以及智慧農業科技如何改變他們的生產過程,直接驗證了智慧農業的應用潛力。第三天除課程講授以外,也邀請了來自印度、臺灣以及馬來西亞的三位參加成員就其國內智慧農業發展提出說明。經過本次參訪,聽取講師針對智慧農業要解決的問題後,可得知目前各國畜牧產業面臨的問題大致相同,包含人力短缺、疾病影響與氣候變遷等,也意味發展成熟的智慧農業科技具有國際技轉的潛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泰國CPF Krok Sombun Farm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智慧家禽,畜牧,家禽
備註: 出國來回機票、住宿皆由主辦單位APO支應。畜產試驗所支應羅東至機場來回交通費586元。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家禽生產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