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OLIS)「人壽保險公司的實際業務運作」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30008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OLIS)「人壽保險公司的實際業務運作」#
報告名稱: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OLIS)「人壽保險公司的實際業務運作」
電子全文檔: C1130008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1/0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出國期間: 112/10/18 至 112/10/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莊凱如 臺銀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 領組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公益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OLICD)為深化亞洲各國對人壽保險知識的理解和對人才的培養,加深互相理解,以達人壽保險事業的健全發展,每年定期舉辦研討會。 本次秋季研討會分享有關核保、新事業行政、理賠、0800運作、NPS計分系統運用、日本近期保險商品等議題,並請各國學員上台分享各自國家之保險現況。本次計有來自10個國家計26名學員一同與會,希望能借鏡日本及其他國家的經驗,提供我國保險業未來發展的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公益財團法人亞洲人壽保險振興中心(OLIS)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風險,客戶服務,理賠給付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金融保險
施政分類: 人身保險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