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環境部環境管理署

參加美國「2023 SRA Annual Meeting」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3000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美國「2023 SRA Annual Meeting」#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2023 SRA Annual Meeting」
電子全文檔: C1130007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3/13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環境部環境管理署 https://www.moenv.gov.tw/ema/5BF32ABABA4619F1
出國期間: 112/12/08 至 112/12/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芯瑜 環境部環境管理署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基金管理會 助理環境技術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風險分析學會(Society for Risk Analysis,簡稱SRA)是一個多學科、跨學科的學術性國際學會,為了對風險分析感興趣的人士提供一個開放的論壇。風險分析的廣義定義包括風險評估、風險特徵描述、風險溝通、風險管理和與風險相關的政策,涉及個人、公共和私營部門組織以及當地社會所關注的風險。 本次會議,本署以「Implementation of Risk Management and Brownfield Reuse on Abandoned Mining Sites with Soil Contamination」為題目投稿,說明「原禮樂煉銅廠」及「台金公司及所屬廢煙道」兩處污染整治場址案例,介紹我國風險評估、管理及溝通之制度與場址實際規劃執行方案;並透過會議中各種研討會、海報平台、工作坊等方式蒐集國際間目前風險管理及溝通相關資訊與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風險管理、風險評估、污染場址、土地再利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土壤污染整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