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參加2023年歐洲重症醫學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26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鼓勵醫事人員出席國際會議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參加2023年歐洲重症醫學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120262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11/10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12/10/22 至 112/10/3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昌文 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 內科部 醫師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23年歐洲重症醫學會年會於米蘭舉行,我在2023-10-24 上午於主題為acute respiratory failure 8 poster session報告了 Pendelluft in patients with acute respiratory distress syndrome during trigger and reverse triggering breathsh。該section由 Professor Gary Mills ( from Sheffield, UK) 和Professor Guillaume Carteaux( from Creteil, France)主持, Mills問了些我研究的臨床意義後,其他人沒異意,我的報告就結束。此外也聽了些演講。其中一場recruitement maneuver 討論會後, 和Professor L Brochard談一下再參與跨國計劃的可能及 和Professor Amato MBP談談電阻抗影像研究—特別是他說他想設計出一種可靠的Pendelluft 量化方法讓人感興趣。可惜尚在實驗階段 ,應是我來2023年歐洲重症醫學會年會最大收穫. 台大黃建華教授等和前後任歐洲重症醫學會會長 於10/25會後的短聚有助於雙方進一步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European Society of Intensive Care Medicine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重症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國民健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