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國際醫療品質與安全論壇(International Forum on Quality and Safety in Healthcare)之學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239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醫療品質暨病人安全雙向交流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國際醫療品質與安全論壇(International Forum on Quality and Safety in Healthcare)之學習
電子全文檔: C1120239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12/01
報告書頁數: 2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出國期間: 112/10/28 至 112/11/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謝明芫 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新竹臺大分院 品質管理中心 護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醫療保健品質與安全論壇(International Forum on Quality and Safety in Healthcare)由醫療保健改進研究所(Institute for Healthcare Improvement, IHI) 和 英國醫學雜誌(BMJ) 共同舉辦。 2023年BMJ國際會議於澳洲墨爾本舉行,自10月30日至11月1日為期3天,在墨爾本國際論壇上的會議主題是〝以人為本的變革——更健康的生活、更公平的制度、可持續的未來〞。8大項議題包括:(1)多元化、公平和包容性、(2)整個組織文化、勞動力、福祉和員工敬業度、 (3)與服務使用者共同創造病人安全、 (4)持續性氣候變化和環境對健康的影響、(5)新興科技和數位健康、 (6)病人流與安全、(7) 健康創新、 (8)以人為本的變革與流程。 以人為本的醫療保健變革和流程在使個人能夠控制自己的健康和預防保健。鼓勵人們積極參與自己的醫療保健決策,而不是僅僅依賴醫療專業人員。包括宣導獲得更好地醫療保健,更好的護理品質,以及更好的病人權利。尋求建立一個更公平的醫療保健系統,讓每個人都能獲得相同品質的照護。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澳大利亞;
參訪機關: 國際醫療保健品質與安全論壇(International Forum on Quality and Safety in Healthcare)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醫療品質與病人安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醫療機構品質輔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