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交通部觀光署

辦理「韓國釜山、大邱推廣活動暨成立駐釜山辦事處開館儀式」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229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韓國旅展或辦理宣傳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辦理「韓國釜山、大邱推廣活動暨成立駐釜山辦事處開館儀式」
電子全文檔: C1120229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1/11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署
出國期間: 112/11/12 至 112/11/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周永暉 交通部觀光署 署長 簡任
黃易成 交通部觀光署 組長 簡任
歐陽忻憶 交通部觀光署 專門委員 簡任
薛佳翎 交通部觀光署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交通部觀光署為全球佈局暨拓展韓國觀光市場、加強推廣來臺旅遊、及加速恢復韓國來臺旅客數,於112年11月13日正式成立「交通部觀光署駐釜山辦事處」,這是臺灣79年成立首爾辦事處以來,在韓國設置第二個辦事處,未來將深耕韓國南部重點城市加強臺灣觀光宣傳推廣力道,加深及加大韓國來臺市場。112年韓國來臺人次累積至10月已突破55萬人次,排名第三且疫後復甦力道表現良好。希望藉由釜山辦事處的設置,能即時協助旅行業及航空業等規劃更符合韓國南部人士遊臺的行程,並且開發多元旅遊產品及開拓銷售通路。本次由周永暉署長親赴韓國主持釜山辦事處揭牌儀式並出席開幕酒會,邀請臺灣及韓國當地的旅遊業者、航空公司及媒體共同見證。未來也將擴大辦事處服務功能,運用數位技術打造智能化辦公室,並且持續鞏固韓國客源市場,深耕南部城市及宣傳臺灣觀光,以及善用臺灣品牌策略,推出多元化主題旅遊產品,連結臺灣特色,推動文化及郵輪主題,積極宣傳臺灣觀光,期能順利達成臺韓雙向送客目標人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韓國觀光公社好客空間(HiKR GROUND)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韓國,釜山,觀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