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第20屆國際健康促進機構基金會 網絡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222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20屆國際健康促進機構基金會網絡年會#
報告名稱: 第20屆國際健康促進機構基金會 網絡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20222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2/05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出國期間: 112/11/06 至 112/11/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賈淑麗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副署長 其他
林宇旋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婦幼組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健康促進基金網絡(INHPF)成立於2000年,旨在加強全球範圍的健康促進工作,透過健康促進基金的工作,加強對有意在國家和地方層面促進人口健康的國家的能力。其第 20 屆年會由泰國健康促進基金會(ThaiHealth)主辦,於2023 年 11 月 7 日至 10 日在曼谷召開,會議主題為「INHPF 的下一步:加速健康促進,實現公平福祉」,與會人員包括INHFP成員、泰國當地健康促健決策相關人員,約計200人出席會議。 本次出國目的如下: (一)參與INHPF網絡活動,維繫與會員組織友好關係,開拓雙或多方合作。 (二)擔任講者提供台灣經驗之報告,並參與CEO會議報告台灣推動健康促進經驗與討論網絡未來跨域合作事項。 (三)瞭解各國健康促進政策與推動現況,並進行案例及最佳實踐交流分享。 持續與網絡成員維持友好關係,有助於透過國際合作分享台灣健康促進經驗,並關注各成員於健康促進之推動重點與策略創新,以汲取可供參考之經驗,並作為未來對話討論或交流合作之基礎。另可藉由INHPF跨國合作,參與其他世界重要會議,例如WHO周邊活動或其他國際性及全球會議和論壇,以增加我國健康促進成果之國際能見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健康促進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衛生福利勞動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