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17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美國南加州大學航太機械工程研究所碩士班全時進修#
報告名稱: 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20177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9/27
報告書頁數: 1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10/12/31 至 112/08/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柏緯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學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職於 2021 年 12 月 31 日依令前往美國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攻讀碩士課程,專攻機械及航太工程學系之計算流體及固體力學組(Master of Science,Computational Fluid and Solid Mechanics Program, Department of Aerospace and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本次全時進修旨在培養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機械及航太工程學系之相關儲備師資。職於 2022 年 8 月 18 日完成修業,並於 8 月 21 日回國後返校報到。 於美國的學習過程中,職不僅充分吸收了新知識,並拓展自我學術視野。這段時間也讓我深刻體會到國外的學術環境,並吸取了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利職將這些寶貴的經驗應用於未來在國防大學的教學和研究工作中。 根據「行政院及所屬機關出國報告宗和處理要點」的規定,職撰寫了此份報告,旨在分享進修經歷和所得。這份報告不僅有助於大眾了解相關學習經歷,還可供國內大專院校之教職人員參考。報告中的內容公開,並不包含機密信息。主要內容涵蓋了目標、過程、心得、建議以及參考資料等方面。報告中詳細介紹進修學校的背景和系所情況,並探討了修課制度和評分機制。此外也闡述了進修期間進行的實驗專案計劃,並提供了個人的學習體會和建議。 這段進修經歷對於職個人成長和專業發展具有重要意義。這次寶貴的學習經驗將在未來的教學和研究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同時也將豐富國內外學術界的知識交流和合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南加州大學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美國南加州大學,機械,碩士,航太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