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參加2023年美國衛生系統藥師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15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派員參加醫療、護理或醫務相關國際會議-參加2023年美國衛生系統藥師學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23年美國衛生系統藥師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
電子全文檔: C112015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3/01/11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出國期間: 112/12/02 至 112/12/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怡凱 國立陽明大學附設醫院 藥劑部 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ASHP (American Society of Health-System Pharmacists) 2023 Midyear Clinical Meeting & Exhibition在美國加州安那罕(Anaheim)會議中心舉行,會議期間為12月3日至7日為期5天。此次會議內容涵蓋精進臨床照護、藥學專業教育訓練、無菌調配作業、藥事品質管理、癌症藥事作業、病人用藥安全、智能醫院藥事作業等議題,同時延攬不同領域的藥學專家參與研討及提供執業藥師、專科訓練藥師、藥師學生發表學術研究論文的場域。醫院藥局專業工作者藉由ASHP年會彼此互相砥礪學習來提升相關藥事照護專業技能、提供病人更好的藥師照護服務。此外,ASHP年會也提供智能藥事服務管理系統(儀器)供應商,作為其展示先進新開發之產品的場域。本部王怡凱主任參與此次會議目的係學習美國先進的藥事服務模式及智能醫院藥事作業,作為本院未來提升藥事服務與改善醫院藥事作業之參考。與此同時藉由參與此次會議,認識交流美國優質醫療照護機構相關主管,建立即時諮詢管道,提供本院藥師未來送訓進修專業之美國管道。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衛生系統藥師學會2023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美國衛生系統藥師學會,ASHP 2023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醫療保健
施政分類: 衛生及社會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