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國防大學

參加「2023 URSI 大會暨科學研討會(URSI GASS 2023)」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11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可切換式4G/5GMIMO雙天線研究#
報告名稱: 參加「2023 URSI 大會暨科學研討會(URSI GASS 2023)」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20118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9/12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12/08/18 至 112/08/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淑娟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席參加2023 URSI 大會暨科學研討會(35th URSI General Assembly and Scientific Symposium (URSI GASS 2023)),今年會議地點在日本札幌(Sapporo, Japan)舉辦,本研討會之會期自民國112年08月19日至08月26日止共八天。此研討會 (URSI GASS 2023) 由電子、信息和通信工程師協會 (IEICE)、國際無線電科學聯合會 (URSI) 和日本科學委員會 (SCJ) 聯合主辦,此研討會涵蓋有Electromagnetic Metrology(電磁計量學), Fields and Waves(場和波),等10個領域,並將包括口頭/海報會議以及受邀和貢獻的論文、委員會教程、一般講座和公開講座。 此外,還將舉辦工作坊、短期課程、青年科學家計劃(包括青年科學家獎和學生論文競賽)、陪同人員計劃和工業展覽。本次參加研討會報告的時間為8月22日下午1540~1830,以海報報告的方式發表。藉由參加研究領域之國際學術研討會,對於專業領域之近期發展以及國際間各國的研發重點及研究成果都有相當的了解,不但了解近期發展趨勢,更能直接接觸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學者,也能親身體會到台灣在此領域需再努力發展及研究之處。最後感謝國科會補助方得出席今年的URSI GASS 2023學術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2023 URSI大會暨科學研討會(URSI GASS 2023)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無線通訊,天線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