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出席2023年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8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與日本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2023年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20087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9/20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12/07/23 至 112/07/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羅文惠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副處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日本香川縣的高松機場(Takamatsu Airport,IATA代碼:TAK),是四國地區主要的聯外國際機場。高松機場於107年4月轉型為民營公司,為發展成為四國地區第一的國際機場,高松機場成立顧問委員會,召開顧問委員會議,邀請專家學者、政府部門及國際機場代表交流機場營運發展,聽取委員建議以提升機場營運效能及推動航線擴充。 本公司於108年4月2日與高松機場簽訂姊妹機場備忘錄,高松機場並依據備忘錄,邀請本公司指派代表擔任其顧問委員會成員。本行係應高松機場邀請本公司出席參加高松機場顧問委員會會議,提供機場發展規劃相關建議。本公司由企業發展處羅文惠擔任代表,參加會議。於委員會中與出席的代表就「旅遊、交通各領域人力短缺的影響及對策」及「東亞、東南亞市場狀況(有關吸引高松機場新航線的建議)進行對談,提供高松機場運營活動及航線發展之諮詢,並且依據旅行時間與航空公司選擇偏好等等因素,建議高松機場公司可思考推廣由該機場出發,前往桃園機場轉機至東南亞地區等地的航程規劃,並提供航線推廣的建議,鞏固本公司與高松機場之友誼關係,深化並擴大今後的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高松機場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日本,四國,香川,高松機場,國際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交通及建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