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23國際動物紀錄會議 (ICAR 2023)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60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動物紀錄會議(ICAR)#
報告名稱: 參加2023國際動物紀錄會議 (ICAR 2023)
電子全文檔: C1120060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8/01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sugar.com.tw
出國期間: 112/05/20 至 112/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則磬 臺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 研究所 化學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畜殖為台糖公司重要發展方向,智慧農業以及環境保護議題,將驅使傳統畜牧業朝向高值化及環保化方向進步,藉此會議可了解畜牧產業發展方向。本報告介紹了參與 ICAR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for Animal Recording) 會議過程,開幕典禮及致詞、全體會議、電子壁報展示、參展廠商展示、分組會議討論及會議重點總結,其中分組會議討論將聚焦以下2項:飼養管理及數據紀錄的技術提升及挑戰與經濟動物飼養對於環境變遷的挑戰;會議重點包括ICAR為目前經濟動物數據管理的最大數據庫及分析機構,提升經濟動物飼養管理之適應力、因應氣候變遷應審慎評估經濟動物育種方向及強化經濟動物數據收集與管理能力,以作為農業智慧化推動的基石。最後,除了與會心得外,並提供了3項對公司相關業務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經濟動物飼養管理,數據紀錄,氣候變遷,溫室氣體,適應力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牧場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