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MOVE軟體整合構造地質解釋課程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20037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構造地質分析模擬訓練課程#
報告名稱: MOVE軟體整合構造地質解釋課程
電子全文檔: C1120037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5/02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12/03/25 至 112/04/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作緖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地質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構造地質分析已經是歷史悠久的地質工作,一直以來都在綜合地質分析之中佔據一定分量,作為探勘工具,可以增進對各種場址的地質狀況與歷史的了解,應用範圍十分廣泛,從石油探勘、礦業到大地、土木工程都有相關的應用,並且就算面對資料完整性與密度的不一,也可以產生出一定品質的成果。就石油探勘而言,適合用於較大空間尺度的探勘工作,用於探討如沉積盆地的演化,油氣儲藏的圈閉範圍、協助建立熱流模型與油氣移棲歷史等等。 本次出國計畫報名參加Petroleum Experts Limited舉辦之「Integrated Structural Geology – MOVE Standard Course」課程,開設對象主要為MOVE軟體使用者與有構造地質分析工作需求者,課程含括了軟體使用的理論基礎與限制、操作練習與操作實際案例之工作坊,增進對軟體的基礎認識,加強未來利用MOVE軟體建立構造地質模型的品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英國;
參訪機關: Petroleum Experts Limited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油氣探勘,地質建模,地質構造模擬
備註: 4/1-4/3利用國定假日進行自費行程,不包含於計畫內。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地質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