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公務出國報告資訊網

:::
banner
經濟部

112年經濟部國際經濟商務人員 赴華府語言訓練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110099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11年度本部駐外人員選送赴國外語言訓練#
報告名稱: 112年經濟部國際經濟商務人員 赴華府語言訓練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110099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12/05/18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112/01/09 至 112/03/0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寧膺 經濟部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職奉經濟部派於112年1月2日至3月10日赴華府喬治城大學進修教育學院(Georget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接受語言訓練,修習課程為「密集專業英語課程」(Intensive Professional English, IPE),包括「專業英語閱讀及寫作」(Professional Reading and Writing)、「學術英語溝通技巧」(Academic Communication Skills)與「進階文法」(Advanced Grammar)等三門課。 本報告共分為四大項:目的、進修過程與心得建議、日常生活建議事項及附錄。在進修過程與心得建議部分,介紹上述三門課的授課方式、校園與課餘活動與學習心得、語訓期間參與駐華府經濟組安排之活動等。日常生活建議事項則是分享華府地區住宿、交通、飲食等方面之個人生活體驗。雖然本次語訓僅在華府地區停留10週,短期經驗或有不足之處,惟仍願以個人在這段期間內之觀察、體會與心得分享,提供未來欲赴華府語訓者行前準備之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華府喬治城大學進修教育學院(Georgetown University School of Continuing Studies)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駐外經濟商務人員,英文,語言訓練,華府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經濟貿易
回頁首